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第六章之回到学校

回到我熟悉的圣英,果然轻松多了。在这里,我可以随心所欲到处走(因为我是学生会会长嘛),而且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和我打招呼,我话说在前头,不是我有这种爱慕虚荣之心,是自豪,好过在天凌,走到哪里,就被人家骂说我去引诱陈泽霖。真是奇怪,明明就是他自己要我做他女朋友的,干嘛骂我。不过,我现在已经回来了,终于,哈哈!

“姐,你为什么对着电脑傻笑啊?你是不是一想到过几天哥要回来,你才这么开心?”

“哪有,我只是在想我终于回来了,回来当我的学生会会长,回来我这个可爱的学生办公室了。对了,你说哥要回来,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哦,原来如此。你也真是的,你是不是得了少女痴呆症,连哥每年的12月都会回来都忘记了。”

“对哦,忘记了,都怪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害我忘东忘西的,真是糟糕。对了,我还是读回我之前的班吗?”

“是啊,我亲爱的会长大人,您还是读回高一文商(一)班,而且我们依旧还是您的同学哦!”我的得力助手——李羽旭突然走了进来。

“咦?你什么时候来的,做么没有声音的?吓死人咩,你知不知道人吓人,只会吓死人的?”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要提醒一下两位,上课铃快响了,再不走,就要被扣一个学分了哦!”

“对哦!那,一起走吧!”

顺便一提,羽旭正努力追求我妹当中,所以,他会来学生办公室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换作是平时,他理我都傻。不过,如果是陈泽霖,或许就不同了吧?奇怪,我怎么会想到他,切切切,你的脸快点散开。

“喂,你走过龙了啦,那里是高一理(一)班耶。”

“哦,忘记了嘛,太久没回来了,呵呵!”

“是吗?你最近怎么一直忘东忘西的?”

“你问我,那我问谁?”

“……”

“……”

一进到班,熟悉的老师和同学都望了过来,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同学们,俊欣同学终于回来和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退了,让我们以超级霹雳无敌的热烈掌声欢迎她重新归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谢谢,我希望我们班呢,能够继续蝉联全校的模范班级,不要被初一级的(一)班给夺得了,好不好?”

“好!”

“好!”

“那俊欣同学,你就坐在靠近门口的空位吧,那可是我们特地留给你的哦!”

“谢谢老师!”老师记性真好,还记得我喜欢坐在门口的位置。

“来,同学们,虽然考试刚考完,但是心情也不能太过松懈知道吗?现在请你们打开华文课本的第52037。这页呢,是一篇文言文,所叙述的是曹操在战国时期…………”

在此说明一下,我们学校采用的是电子书,而且内容还是初一至高三的,所以才会有这么多页。


老师说所讲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无法听进耳朵里,因为我的思绪与心,早已飞到一个遥远又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待续



3 条评论:

  1. 神经病……

    这篇的内容就是神经病……
    我从没听过有这样的学校耶……
    你不要越写,越离奇咯……

    虽然说这篇很威风一下……

    回复删除
  2. 哇劳,
    真是够力到爆,
    这样子写都可以,
    不过我蛮喜欢你这样写的,
    继续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哦,这样写很好啊!
    威风是很威风,
    好是好。
    这样写看了比较顺眼一点,不觉得咩?
    继续写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