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第六章之意想不到的结果

懵懵懂懂地又过了一天,今天天一亮,我便赶到了学校的食堂(比赛地点)去看看。由于是第三场也就是最后一场比赛,所以食堂里不只是我一个人,而是几乎全校的学生或老师都来了。我最担心的是,陈泽霖到底能不能赢得这场比赛啊!这可是有关我的人生的,希望他不要今天不要吃错药,头脑接错wire,要不然,他,会死得很难看。

“姓廖的靓女,还记得我们吗?”

这声音很熟悉,会是谁?

“姐,你该不会有了帅哥男友就忘了我们吧?能不能介绍给我们?别忘了我们还是单身哦!”

又来个三八的声音,到底是谁?“喂,你们两个够了咯!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咩?金颖沁!廖俊琪!你们以为我很喜欢是吗?第一天转来这里就莫名奇妙地被人抢了初吻,又莫名其妙地成为人家的女朋友,然后那个白痴夜又跑来和他PK,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场了,此时此刻,我真的希望夜赢掉比赛,这样搞不好我还能回到圣英过回本属于我的生活。讲到这个,之前那件事的风波完了吗?”

“姐,你能不能不要一下子讲酱多话,我们会吸收不了的啦!”

“是咯,你又不是赶着去投胎,讲这么快干嘛?”

“吸收不了?别笑死人了,你们一个是我亲妹妹兼圣英学生会的S+一条线($,
财政),一个是我的死党兼圣英学生会的校刊特报记者,在你们身上如果发生这种事的话,其他人还用活的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们真得很久没有看到你了,所以有点忘了你的说话方式!”

“忘了,很好!你们不是住宿舍吗?难道不能外出?”

“我们也想啊!可是最近有期末考,加上学生会大改革,所以最近有点忙。不过,你那件事的风波已经结束了,而且当时根本就没有事情,都不知是谁乱散播谣言。”

“是吗?那就好,这场比赛不管谁胜谁负,我都决定明天就回圣英,可以吗?”

“收到!Madam!Madam,要吸烟吗?”

“还是要喝茶?”

“你们是不是活到不耐烦了啊!”

刚起步要去追那两个蛋白质(笨蛋+白痴+神经质),就听到那个司仪的恶心声音,没办法,只好先放过他们,等一下才和他们算帐。

“俊欣,刚才那两位是你的朋友吗?他们好像和你很要好的样子。”耳边传来泽轩甜美的声音。

“噢,刚才那两个有一个是我的妹妹啦,不过不是双胞胎,一个是我的死党。你难道没有这样的朋友吗?”

“我?有啊!但不是被我哥骂走,就是被我哥吓走,很奇怪吧?”

“他可能是要保护你,但却用错方法了。”我嘀咕地说。

“哈?你说虾米?”

“没有啦,我是说你哥也太坏了吧?做么这样鸡婆?”随便找了个谎套下去。

“是啊!比赛快开始了,我们找个位置坐吧!”

“噢,好啊!”之后,司仪在讲什么,我都听不进去,直到比赛正式开始。

“糟了,怎么这场比赛是比吃啊?而且全都是哥最讨厌的,怎么办?”

“会吗?那可全都是我喜欢的菜耶,有糖醋鱼,寿司,冰淇淋,还有波霸奶茶,哇,弄得我`我快流口水了。”

“呃,其实哥不喜欢吃甜的东西,说什么怕得糖尿病,他打死也不会吃的。但是,他搞不好会破例为了你吃掉哦!你真幸福!”

“再说啦!”

“好,比赛规则刚刚已说清楚,必须把所有的食物吃完,不能吐出来,但是,我们的参赛者之一,也就是陈泽霖同学他在吃不到半盘寿司后,便呕了出来,所以这场比赛获胜的是林胜夜同学,此外,林胜夜同学也是这场PK赛的胜利者,胜夜同学,廖俊欣同学就交给你了。”

“我在这里想对俊欣说声对不起,其实我根本都不喜欢你,我喜欢的是陈泽轩,而且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我知道啊,我也从来没有喜欢你,我们算扯平了吧?但是,既然是你赢的比赛,我希望你能把我带回圣英,我希望过回我原来的生活,可以吗?”

“这……好吧!反正我也是有这个打算。那你几时要走?”

“我现在去搬行李,你等我一下。”

“哦!”

经过陈泽霖旁边时,我偷瞄了一下他的表情,还是一样摆着一张脸,难道没有想过挽留我吗?我算到10,如果你叫我,我就留下,要不然,就再也不见!1,2,3,4,……,9,10。算到10了,他没有叫我,这样或许对我俩都好吧?再见了,天凌学院,再见了,陈泽霖与你的朋友,再见了,这里的一切……

待续

5 条评论:

  1. ——严重炸到的结果——
    不过,后面有一点看不懂,
    不是看不懂,是怪怪。
    也不是怪怪,就是...
    不懂怎样讲,应该是要讲“找不到逻辑!”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
    还被炸得粉身碎骨了!!
    后面真的很怪,
    因为司仪一讲完谁赢后,
    就直接跳出夜说话了,
    所以很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还以为陈泽霖会赢也!
    不过算了,
    这样也好,
    会比较精彩!
    继续努力哦!

    回复删除
  3. 夜喜欢泽轩??有点失望咯!俊欣回到圣英也好吧?加油!

    回复删除
  4. 哇老...
    圆圆,你的故事总是不按理出牌的..
    总是被你的故事炸到粉身碎骨...
    进医院都快进到没钱了咯~~
    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我只想说,
    你们一个两个的故事,
    不是废的,就是没有逻辑的……

    重点是,
    不管是废的,还是没有逻辑的,
    我都会被炸到……
    而且现在只剩下0.01%得命罢了……
    (原因是,炸到吐血,而导致失血过多,最终死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