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番外篇-----陈泽霖的童年(三)

一回到那大到可怕的家,我即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妈妈的房间。一进门,只看到好多好多医生在妈妈床边围绕。妈妈看到我回来了,便叫管家把医生们请出去。

“泽霖,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咳…以为…咳咳…我再也见不到你…咳咳咳咳…了…!”

“妈,你现在身体虚弱,不要说这么多话了,先休息吧!”

“但是…咳咳…我怕我休息…会休息到睡着…咳咳咳咳…而且睡不醒…咳咳咳…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妈,别乱乱说好不好,好啦好啦,我坐在这边和你一起,那你谁想不就可以看到我了咯!”

“那…好吧!”妈妈慢慢地闭上眼睛,睡着了。

待在妈妈的房间,才发现原来妈妈的房间的所有事物都是简单纯洁的,雪白色的窗帘,天蓝色的天花板,浅黄色的书桌和椅子,米色的床,浅米色的床单,浅蓝色的门,浅橙色的墙壁……等等。唉,本来想说妈妈睡了我也会睡的,但哪里知道我还是那么精神,算了,数绵羊好了。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四只绵羊,五只绵羊,六只绵羊,七只绵羊,八只绵羊………………不知数了多少只绵羊,我便睡着了。

“泽霖,妈妈走后你要乖乖听爸爸的话,不要让他担心知道吗?还有,如果你觉得自己被人家管得太严的话,记得和管家讲,不要动不动就离家出走哦!要记得,妈妈永远在你身边!”

“妈妈…妈妈…你要去哪里?妈妈……”

呼,还好是梦,要不然我就…咦?我不是在妈妈房间吗,怎么会回到我自己的房间了?难道妈妈出事了……

“妈妈……妈妈……”

“少爷,不用再喊了,夫人她…她已经到极乐世界去了。这是她临终前要我交给您的心。”

“什么?你说什么?妈妈她…不可能的,我要去找妈妈,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我告诉你们,这一点都不好笑,不好笑!”我几乎是用喊出来的了。

“少爷,少爷,您是找不到夫人的,夫人是在送往医院时去极乐世界的,现在……”

“哇哇哇…………妈妈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回想起,才发现,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一点都没变,都是会带给最心爱的人痛苦的人,那个廖俊琪说的,果然准。等一下……廖俊琪,廖俊欣,名字这么像,会不会是有关系的?还是上网查一下好了。打开了笔记型电脑,迅速在学校网站打了廖俊欣的名字,没想到她还有个妹妹在圣英学院念书,这样的话,只好到圣英学院的学校网站去查询了,圣英果然是全国最好的学院,连网上教学的内容都那么丰富,找到了学生资料,点了进去,打了廖俊琪的名字下去,没想到廖俊琪真的是廖俊欣的妹妹,而且她们不是双胞胎还可以长得有95%相似,想起我和陈泽轩,虽是龙凤胎,但越长大越不像,都不知道是怎样。原来她妹妹是学生会的代理会长,不对啊,为什么会是代理会长而不是会长呢?她姐姐都已经转来天凌了不是吗?难道,她根本没有转学,只是来做卧底?看来为了查清楚这件事,我得亲自调查清楚了。



待续

2 条评论:

  1. 厄,
    我觉得后面有一点乱,
    好像全部连在一起酱!!
    继续加油,
    等待...

    回复删除
  2. 圆圆,虽然讲五颜六色不会让人看错,
    不过会弄到眼睛眼花缭乱...
    这篇的故事,是不错的啦~~
    有头有尾,有始有终,
    故事交代得很清楚。

    继续加油吧!

    [我的评语很像专业评审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