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番外篇-----陈泽霖的童年(二)

昨晚,我就在公园里的长椅上睡着了,奇怪的是,很少发梦的我竟然做了个有关于廖俊琪的梦。梦中,她告诉我,说什么以后她姐姐会是我的女朋友,但是我却不能够保护她,所以她劝我千万不要爱上她姐姐,要不然的话,两个人都会很痛苦。这个梦虽然奇怪,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还是相信她吧!

清晨的恶魔街上,只有寥寥无几的人在晨运。对了,反正现在还早,不如我也来做运动好了,就这么做。从恶魔街到天使街需要半个小时,从天使街到精灵街需要20分钟,从精灵街到妖怪街要10分钟,刚刚好一个小时,不多不少,现在就开始吧!

结果跑到最后的时间还不到半个小时,我只好在街上闲逛。逛了好久,我的目光瞟到了一家店,那家店的设计很简单,却带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那家店很早就已经营业了,我走进去时,服务员很敬业地向我微笑,基于礼貌,我也回给他们一个微笑。

“小弟弟,请问我可以帮你做些什么吗?”一个服务员姐姐问我说。

“哦,我只想随便逛逛。”

“哦,那好吧!”

我逛了好久,偶然间看到了橱窗里的一条项链。项链的坠子是一个心形,心形坠子的中间刻了‘Always Be With You’,虽然设计普通,但却让人觉得很精致。

或许我盯着那条项链看了太久了吧,好心的服务员姐姐走过来问我
,“小弟弟,你很喜欢这条项链吗?喜欢它,就买下它吧!”

“是啊!我是很喜欢,但是我没有足够的钱。”

“是吗?那我就送你好了,反正今天是我们营业的最后一天了,这些货留着也没用,既然你喜欢,就拿去吧!”

“谢谢姐姐,你人真好,再见!”

“再见!”

我拿着项链,正准备到处走走时,一双大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扭过头去,是管家,快逃!

“少爷,你就别再玩了好吗?你跟我回家好吗?夫人昨晚因为你离家出走病情已经恶化了,如果您再不回去,恐怕就再也见不到夫人了。”管家哀伤地恳求我。

“什么?你说妈妈…妈妈…好,我跟你回去,快点走!”


“是,少爷!真是太好了,夫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但愿妈妈没事才好,要不然我肯定会很内疚的……

待续

我知道很没有内容,请多多包涵!





1 条评论:

  1. 我不想废话连篇,就是不错哦!虽然没什么内容,但感觉令人温馨。期待你下一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