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番外篇-----陈泽霖的童年(一)

看到她的那双眼,我,深深地被她吸引过去了。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只想拥有她,保护她,永远照顾她,那个女生就是,廖俊欣。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

不知为什么,她,是除了我母亲之外第一个让我感到亲切的女生,连我妹都不会给我这种感觉,为什么她会给我这种感觉呢?我见过她吗?如果见过,是不是我在那时已经喜欢上她?

翻着旧相簿,翻到了我与妈妈的唯一一张的合照,脑袋里的思绪一下子就飞回了那一年的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霖,咳咳…快出来啊!咳咳…妈不是故意的,妈向你道歉,咳…好不好?你快出来啊!咳咳咳…霖!霖……”不远处传来妈妈焦急的声音。

“我才不要,出来以后我一定又会被抓回去被人家管这个管那个,我要自由,我累了,妈,让我走,我答应你我玩够了我会回家的,妈,让我走好吗?”

“这个…咳咳…那好吧!你记得要赶快回来,不要太久哦……”

不等妈说完,我便走了。其实,我也不是不想回家,只是我不喜欢被约束,我所需要的是自由,不是什么约束。走着,走着,走到了平时我爱来的playground,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泣,而且还越哭越大声,基于同情之下,我便走过去。

“小妹妹,你怎么啦?为什么哭,来,拿这条手帕擦掉眼泪吧!擦完眼泪后,哥哥送你回家,好吗?”

“呜哇…谢谢你,哥哥,你认真好。但是,如果我擦完眼泪后你要送我回家我宁愿继续哭。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我不想回家!”

“啊?你为什么不想回家?”这个小女孩很会讲话嘛,口才这么好。

“因为一回到家我就要被爸爸妈妈管这个管那个,一点自由都没有,所以我才会在这里,不想回家。”

“哦,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是从家里逃出来的,但是,你这样做会让父母担心的,还是回去吧!”

“但是…好吧!那大哥哥,我走了以后你也要回家哦!再见”

“再见!”回家?等我玩够了再说吧!

“对了,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陈泽霖,你呢?”

“廖俊琪!”

“哦”

我离家出走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待续


我再次声明,廖俊欣和廖俊琪是不同的人,至于他们的关系就自己猜吧!至于那个第三场比赛,就等我写完陈泽霖离家出走回到家后才会继续!

4 条评论:

  1. 这篇,好像很熟。。。
    自由,被约束,应该是今天的辩论比赛的吧?

    回复删除
  2. 你...很废,
    竟然写到一半就写这个,
    不过还是好看啦!!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3. 廖俊欣和廖俊琪是双胞胎吧?

    回复删除
  4. 是双胞胎咩?
    我不懂哦!
    这个问题
    自己想吧
    我应该不会写出来
    你们发挥想象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