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第五章之他…的童年

死的,那个陈泽霖跑去哪里了?明明比赛才刚结束,怎么人就不见了?他是鬼啊?总是出神入化,气死人了!

“喂,陈泽霖,你快给本小姐滚出来,要不然你就别怪我!快一点!”

“俊欣,你不用白费心机了,我哥如果有心要避开你,他是绝对不会出来的,就像他12岁那年离家出走一样……(泽轩开始叙述,它所叙述的故事将发表在下一篇)”说着说着,眼泪很不听话地跑了出来。

“没想到看似开朗的他竟然会有这样的童年,他,武装得很好,我很佩服。但是,为什么他要躲开我呢?还有,为什么你要告诉我这些?”

“其实,霖小时候是很冷漠的,或许是从小就学会了如何以一张臭脸来拒绝别人了吧?可是,离家回来后,他完全变了个人似的,人变得很开朗,外向,我们还以为他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他……(这里也是下一篇才发表)”这次,是刘俊辉发表意见。

“所以,这也是我们告诉你的原因,虽然那个女生是他的青梅竹马,但是,如果连我们四大家族的其中三族的继承人都不赞同的话,那现在你所想的事是不会发生的,知道吗?”没想到这些话会从常常‘发桥’的张志炫口中说出来。

“噢,那你是默认说你们认同我啦?为什么?”哈哈,他们竟然会认同我?

“唔…也不算是认同啦,只是我们觉得自从你来了以后,霖变得比以前更友善,更亲切了。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所以我们就……我们就……”丘俊彦吞吞吐吐的说。

“哦,原来如此,还我还白高兴一场,切!”我小声地喃喃自语。

“你说虾米?大声一点,我听不到!”白痴俊彦说。

“哦,我是说,原来如此啦!”

“是吗?”

“是啦!对了,我有事,先走啦!明天见!”

“啊,俊欣,明天的比赛地点是在学校的VIP食堂,记得哦!”

“哦”

走出校门,走上了熟悉的路,回到了家。家,还是空无一人,管家,爸,妈,还是不在,他们到底去了哪里?算了,回房先吧,要不然,等一下很快就要回学校集队了。

房间里,整齐,空无一尘,我拿起桌子上的照片,不禁回想起许多往事…………





待续

我知道这篇没有什么内容,所以请原谅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