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第五章之第二波的战争(二)

“好,同学们,听完了歌以后,耳朵舒服了,那接下来是不是来点视觉的刺激呢?接着,就是第二回合的舞蹈比赛了,看来两位参赛者都准备好了,那我们就有请林胜夜同学再次为我们表演!”

“我将带来罗志祥的‘个中高手’谢谢!”

无聊的生活 你还想过多久 斗志被埋没 别怪罪都是懒惰 汗要飙出火 成败就这一刻 要点燃热血跟兄弟并肩战斗 我们只拼到底 不信失败有理 打下一个传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正是我 hot shot 有胆称英雄 巅峰不过是开头谁是高手 跟我同伙

生命的节奏 就要冲出喉咙 现在倒数5秒钟 你跟我一起加油 天空的颜色 让别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随我 我们只拼到底 不信失败有理 打下一个传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正是我 hot shot 有胆称英雄 巅峰不过是开头谁是高手 跟我同伙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道理就是我的座右铭 自己超越每个自己 看清朝着目标就大胆出手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正是我 hot shot 有胆称英雄 巅峰不过是开头 谁是高手 跟我同伙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正是我 hot shot 有胆称英雄 巅峰不过是开头 谁是高手 跟我同伙ha~ho~ha~ho

“谢谢!”他……看起来好喘,怎么了,以前不会的啊?

“好,谢谢胜夜同学带来精彩的演出。接着下来,我们请泽霖同学上台为我们表演。”

“谢谢!我所要带来的是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 把你贴在额角 收藏你的背影 变成无价之宝够 我到处炫耀 走路都在飘 吃不饱 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 心狂跳太糟糕 有没有听到 千里外 我对你呼叫
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 快给我大声公告白 爱就爱马上要精彩 不要彩排 为你哭为 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不 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留你成为世界最后一个偶像 灵魂找到食粮 不管你有没有空挡分我目光 沦为快乐羔羊 走路都在飘 吃不饱 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 心狂跳太糟糕 有没有听到 千里外 渺小的呼叫

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 高举着最夸张灯牌 第一个冲到第一排 比谁都 快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 管他的青红或皂白 只要对你崇拜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 享受着宿命的安排 眼看你致命的风采 排山倒海 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down 为你high 不抵抗 不耍赖 不悔改越 煞车越停不下来 反而越来越爱 oh my god 我越来越爱用力爱天都塌下来 爱若是你给的天灾 我要被害 为你恨 为你爱 为你坏 为你乖 不应该 更应该 才活该 越忍耐越停不下来 只能越来越爱 越来越爱 我大声表白 oh看我使坏 只能越来越爱nononono wooo nononono wooogogogo 只能越来越爱

“谢谢!”哇,酷毙了,尤其是他最后一个pose,简直是……

“好,现在两个参赛者都表演完毕,我们请他们到台前来,一起公布成绩。现在呢。所公布的成绩是两个回合也是这场比赛的总分,所以,同学们,为你们所支持的人加油吧!”

“林胜夜同学,请问你觉得你的表现好吗?会不会很在意这次的比赛结果?”

“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还好,可以在进步。至于是否在意结果,那个,就不做回应了。”

“噢,那陈泽霖同学呢?”

“我吗?我今天的表现因为有某个人在的原因,所以表现得还好,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很在意,反正都不管我的事。”

他怎么会这样……不是说一定要赢给我看的吗?为什么现在却……

“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结果吧!胜夜同学的分数是……76分,而泽霖同学是……75.5分,所以呢,这次的胜利者是胜夜同学,恭喜恭喜!”

怎么可能,为什么,心如此的痛,明明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而且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不是吗?啊!他该不会被威胁了吧?不可能,还是去问他好了……



待续

4 条评论:

  1. 你很喜歡差*0.5*分的哦?
    比較刺激是嗎?
    的確有一點。。。

    回复删除
  2. 一场比赛差0.5就说是刺激,没错……
    但是,两场比赛都差0.5好像没那么刺激了……

    还有……
    如果说第一场(歌唱)的是差0.5,
    而第二场(舞蹈)也是差0.5,
    那平均分不是一样的吗?

    怎么回事林胜夜赢的呢?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晶圆的计算方面错误。。。
    又或者在第三场的时候有更动咧?

    回复删除
  4. 你是不是搞错了?
    那个70多分的是总分
    满分是80分
    还有
    我的数学很好的
    只是粗心罢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