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第五章之第二波的战争(一)

走在校园的小道上,脸上红得像颗红番茄似的,奇怪,我怎么会这么反常?只不过是抱了个人罢了,怎么会脸红呢?我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不可能啊,不过,遇到他以后,我也好像变了,变得我都快认不得我自己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烦死了,本小姐怎么可以被这些给打败呢?一定要重新振作才行,嗯,就是这样。伸了个舒服的懒腰,突然听见“啊”一声。

“喂,小姐,你伸懒腰有必要那么出力吗?痛死我了!哎哟!”这不是陈泽霖的声音吗?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你现在的样子真滑稽,好像小丑哦!哈哈哈!”被我弄到跌倒的陈泽霖此时正四脚朝天。

“哪有人把别人推倒后还笑别人的?小心报应!”看来他真是生气了,不过,好可爱。

“有啊,那个人就是我。喂,其实你生气起来还蛮可爱的嘛!”咦,我怎么称赞起他来了?

“是吗?谢谢你的夸奖,这好像是你第一次称赞我吧?”咦,他脸红了吗?

“是咩?你要我时常称赞你也可以阿!只要你,赢得这场PK的话,我天天都说给你听。不过,你最好一定要赢得比赛,要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当然,这场比赛我是势在必得,你最好先找好我的优点吧!”又来了,自大的语气。

“对了,你怎么会突然经过这里?找我有事?”

“哦,我是来告诉你明天的比赛地点的。”

“然后呢?”

“由于明天比的是歌艺和舞艺,所以地点是在能容纳一万人的冷气体育馆。”

“什么?唱歌和跳舞?你会吗?我告诉你,夜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可是唱歌和跳舞包办的耶,而且还获得无数个的奖项,你最好先做好万全的准备。”

“你放心啦!他有的,我也有的,他头脑装的,我也有装,所以,他会的,我也会,明白吗?八婆!”什么烂比喻,他语文好像很烂。

“喂,不是说好不叫我八婆了吗?怎么又叫了?你活得不耐烦是不是?”

“没有啦!我要回去练歌了,拜拜,亲爱的,宿舍见!”

切,算了,看在他今天赢了场比赛的份上,就暂时放他一马吧!

隔天一早

“陈泽霖去,你干嘛阿,七早八早就把我从软绵绵的床上赶起来,你到底有何贵干?”那么早被人吵醒,而且又是用我最讨厌的爵士音乐,加上我又有起床气,烦都烦死了。

“今天的比赛是在体育馆进行,不早一点进场的话,好位置很快就会没有的啦!我可不想你错过我精彩的表演。”

“哦!对了,你今天还是要加油哦!”

“我会的,啊,到了,你走到舞台前的第一排就会看到我妹她们了,我先去后台准备咯!”

“哦”找陈泽轩对我来说并不难,因为她就像个会闪闪发亮的洋娃娃,是独一无二的,当然也要靠她旁边的刘俊辉等人。


“俊欣,这里!你怎么这么久,我们等你等到好辛苦啊,你们说是不是?”泽轩看到我说。

“没有”

“不会”

“哪有”

“呵呵!昨晚睡迟了嘛。所以早上就…嘻嘻!我现在不是来了吗?”那三个人怎么变得如此有默契?

“来了就好,快点坐下来吧!比赛快开始了。”

“各位亲爱的同学,这场比赛呢,分为两个回合,分别比的是歌艺和舞艺,评审在每个回合所给的分数相加后,就是参赛者的总分。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比赛现在正式开始,,请把手机开静音或关机,谢谢合作!那么现在我们有请第一位参赛者林胜夜同学上台演出!掌声鼓励!”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是林胜夜,我现在所要演唱的歌曲是林俊杰的‘我还想她’,谢谢”


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究竟是谁放掉 这段感情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真心话言不由衷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谢谢”咦?为什么我隐隐约约看到他的眼角闪着泪光呢?他该不会……

“哇!好扣人心炫的一首歌哦!第一位参赛者都那么精彩了,想必,下一位参赛者会更精彩吧!好,话不罗嗦,马上有请我们的下一位参赛者,陈泽霖同学!掌声加尖叫!”

“你们好,我是谁就不用多说了,我要演唱的是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谢谢!”

看生命 像阵风 包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佈中 那伤口 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天上的爱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喔

“谢谢!”walaoye,没想到他的爆发力竟然那么强,真的让我无话可说,无屁可放。

“谢谢两位参赛者的表现。那我们趁两位参赛者在准备下一回合时,先看看目前他们的分数吧!”

“好,现在呢,荧幕上所显示的是胜夜同学的分数,他所得的分数是……36/40分,算是不错的成绩了,那接下来我们看泽霖同学的分数是几分呢?是高过胜夜同学,还是低过呢?啊,出来了,泽霖同学的分数是36.5/40,以0.5的差距胜过胜夜同学。好了,接下来,我们就看他们的比赛吧!”

Oh yes!现在陈泽霖领先,只要接下来他状况稳定,那就没问题了!陈泽霖,加油哦!

待续








3 条评论:

  1. 这两首歌,我都几喜欢的咯~
    你也很会选歌的嘛!

    回复删除
  2. 圆……
    我……
    测地被你炸到!!!
    没想到你会用‘为你而活’……

    还有……
    这种比赛的情节很普遍,
    你最好放有趣一点……
    要不然,我可要睡觉咯!
    呵呵……

    回复删除
  3. 唉,泽霖又赢了!这场PK赛让胜夜赢吧!当然,最后由你决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