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第五章之PK开始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这该死的闹钟,每次都在紧要关头开口叫人,真是讨厌死了。

奇怪,怎么闹钟在这个时候响,我明明放的时间是九点阿,为什么今天那么早响?啊!今天是夜和陈泽霖的第一天PK,所以我才会把闹钟的时间放这么早。惨了,时间快到了,如果错过了比赛我会恨死我自己的。在这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只好使用我的绝招------‘一分钟整理’了。十秒刷牙,二十秒洗澡,十秒穿衣服,十秒梳头,十秒穿鞋,好了。我一边佩服我自己一边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向他们的比赛地点——篮球场。

一到篮球场,一阵冷风从我身边经过,我真的是很讶异,没想到全校的学生都来观赛,而且还分成两派,不分男女。陈泽霖也就算了,没想到夜也有粉丝啊。更令我惊奇的是,连圣英学院的学生都来了,真的是让我顿时佩服起他们两个的魅力。

“俊欣,你来了,怎么那么迟?”还是刘俊辉的观察力比其他人好,我站在这里都那么久了,只有他发现我。

“是啊,我来了,要不然我怎么会站在这里?我有迟到吗?比赛还没开始不是吗?”废话,我还没来你会看到我吗?除非你有阴阳眼,看到另一个和我很像的‘人’啦。

“也对。对了,你支持谁啊?霖还是你前男友?”刘俊辉特地加重‘前男友’者个词。

“我?据我所知呢,夜擅长投三分球,在圣英有个绰号叫‘拿分王’,而陈泽霖则擅长灌篮,而且还有一招叫‘霖式大灌篮’不是吗?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会不分上下吧?但是,我个人是支持陈泽霖,因为他毕竟习惯了这间学校那么久了,不是吗?”这都是打听回来的结果。

“没想到你调查得那么仔细,不过……算了,等霖亲自和你说吧!”什么东西那么神秘,要说却不要说,要等陈泽霖亲自和我说?算了,先找个位置吧!

“俊欣!俊欣!这边!俊欣!对,是我叫你,我留了位给你,来坐吧!”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陈泽轩。

“哦,好哇!”我爽快地答应了。

“各位同学,比赛即将开始,请尽快就座。”

“这场比赛将进行半个小时,是一对一斗牛赛,半个小时后得分最多者就是胜利者。现在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请选手就位,哔!”

首先带球的是夜,陈泽霖则守在他前面,夜刚要投个拿手的三分球,却被陈泽霖盖了个火锅。现在球在陈泽霖手里,快到了篮板,一跳,帅气地灌个篮,哇,成功得分。接着,球又到了夜的手中,趁陈泽霖一个转身,投个三分球,得分。比赛就这样你投一球,我投一球,比到最后的一分钟,两人打成了平手。

“现在休息五分钟。”

“陈泽霖,你要加油哦!一定哦!”我趁休息,跑去和他说。

“不用你说,我也会加油的!不过如果你亲我一下,我就一定赢哦!”太好了,他恢复正常了。

“真的,好哇!等你赢了再说!”想得美。

“休息结束,请选手继续比赛。比赛开始!”

“陈泽霖,加油!”我莫名奇妙地喊出声。

他回头看我,给了一个让我安心的一笑。

比赛开始后,陈泽霖连续用了三次‘霖式大灌篮’,使他赢得了这场比赛,我奋不顾身的跑下台,给了他一个拥抱,“陈泽霖,你好厉害哦!”

“当然!不过你更厉害,竟然趁机吃我豆腐!”

我猛地跳开,逃离了‘案发现场’,原来,我已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了……算了,再说吧,明天他们还有比赛,我得回去做加油牌,虽然不是很擅长啦!



待续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曾晶圆……
    你的故事……
    真的……
    很废……

    还有……
    那个……
    ‘一分钟整理’是抄我的吧?

    抗议ing……

    回复删除
  3. 有吗?
    哪一篇?
    你的不是5分钟灭?
    我的故事哪里废?
    你的比较废吧?

    回复删除
  4. 好了啦,怎么你们两个那么喜欢吵?看到俊欣支持泽霖,有点不爽!我觉得胜夜赢比较适当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