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第三章之为了我PK?

没想到,踢门的人竟是……胜夜。我顿时呆坐在那儿,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欣,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爸告诉我你转了学,而且还告诉我你住进了宿舍,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他骗我的,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而且还住进全是男生的房间!难道你都忘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了吗?”walao,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发飙。

“夜,我也不想转学啊,也不想住进宿舍,更不想住进全是男生的房间,全都是我爸安排的,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还有,我们的感情早就在我还没转学时被我当垃圾丢掉了,所以我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

“好,就算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你也不用住进全是男生的房间哪?”

“我也不想,但是我告诉你,我已经喜欢上这房间的其中一个人了,所以,请你走吧!”

“是啊,俊欣已经喜欢上我了,我也很喜欢她,所以,请你离开吧,趁我还没有大开杀戒之前!”冰淇淋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

“不,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她留在这里。我们PK吧,时间,地点,比赛项目随你定,赢的人就可以把欣留在身边,好不好啊?”

“a,你们哪里可以……”话还没说完,冰淇淋已经抢先一步了。

“好哇,我奉陪到底。但是,赌注我想加多一个,那就是除了离开俊欣,他还必须被‘阿鲁巴’,行吗?”看来,这次他是玩真的了。

“好哇!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不过,这也不关我的事。我先走了,定好了比赛的事后,再通知我吧! 再见了,各位!”惨了,我隐隐约约看到他们的火气,好像要杀死对方似的。

“兄弟们,我们一定要打败那个王八蛋。为了我们的尊严,也为了我亲爱的女朋友,好吗?”

“好!”冰淇淋的朋友果然够义气。

“俊欣,我会为了你加油的,你也要为我加油哟!”

“呃,好吧!不过,你一定要赢,要不然的话……后果自负哦!”

“放心吧,我有你的支持我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的!”

那么肯定,好哇,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吧。



待续

5 条评论:

  1. 老实说,这篇
    我边看边笑!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宿舍都可以随便让人家进的哦?
    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是。。。那个胜夜好像很不一样,你懂得。。。
    有一点幼稚···哈。。。我也不懂怎么样讲!

    回复删除
  2. 哇老,
    宿舍可以亂亂讓別人進的哦~~
    而且還醬幼稚,玩賭注。
    即使那個林勝夜變到醬的哦?

    回复删除
  3. 拜托~
    剧情进展得太快了吧?

    回复删除
  4. 那个…由于故事剧情不属于逻辑性的
    所以…就…是这样
    至于剧情进展得快这一部分
    那个段凯婷得好像比较快!

    回复删除
  5. 哈哈,想到输的人要‘阿鲁巴’,很好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