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人物介绍(三)

刘俊辉~陈泽霖的超级好友
~除了女友段恺婷外,最听陈泽霖的话
~有着温柔,阳光的招牌笑容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女友的毒嘴攻击
~IQ也有199,是学校公认的新好男人





刘俊辉的话~其实,我除了怕恺婷以外,我还怕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廖俊欣,因为她很会敲诈 我,而且如果不完成的话,他就会在恺婷面前说我坏话,真不明白,明明自己有钱又有霖在身边,为什么还要来敲诈我?

2 条评论:

  1. 曾晶圆!!!
    你开学后,
    死——定——了——

    回复删除
  2. 凯婷,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生气,是在惩罚自己”
    所以,不要计较那么多啦!
    反正,只是“故事”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