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第四章之一段我听不懂的奇怪对话

唉,真不明白为什么夜为什么要那么固执,明明转学前已经和他说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他还是不听,搞到现在冰淇淋要和他PK。本来,我还很担心冰淇淋会被夜给打败的,不过,经过我向他的死党打听后,才知道,原来冰淇淋是天凌学院的扛霸子,18般武艺都难不倒他,而且各项都拿过冠军,那他不就和本小姐一样厉害了吗?难怪他会那样高傲自大,目中无人,横行霸道,真的是#@&*?’;%*#@!~ 的。

早知道就叫冰淇淋不要答应他的战帖,搞得现在我满脑子都在想到时候要替谁加油,如果我替夜加油,他就会以为我想回到他身边,如果我为冰淇淋加油,他赢了又不懂会不会整我。

幸好,我后来得知,今天学校是下午才上课,所以他们是不会这么早起来的,最早都是中午才起来。哈哈,这样,只要我也和他们在同一个时间一起去上课,我不就可以看到他们发现自己脸上被化妆的表情了吗?正高兴着,突然间,有一把声音引起我的注意。

“霖,你真的想赢这场比赛?就为了那个女生?”咦,这不是刘俊辉的声音吗?为什么他会这样问冰淇淋呢?

“辉,相信我,我一定会赢这场比赛,不只是为了俊欣,也是为了维护我身为男人的尊严,明白吗?不说这个了,辉,听说那个段手段脚已经快要从美国留学回来了,是真的吗?”段手段脚是那号人物啊?我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过呢?

“当然是真的,怎么,怕她回来呀?我说霖,你也小心一点,因为毓清也会一起回来,所以,你最好先想好理由向她解释俊欣是你女朋友的原因。”毓清又是那号人物啊?我都快听不明白了。

“不用你讲我也知道,只要让毓清知道俊欣是我的女朋友,我看我都不想活了。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俊欣的,不是玩玩的,虽然我是叫她冒充我的女朋友。”原来如此,陈泽霖,看我明天怎样整你。

“我在这里先预祝你好运,不要那么早死,因为你有可能会连累到我,所以不要那么早死。还有,你先让我先睡好不好,我都没睡好。”

“切,这么没义气,聊个天都不可以,算了,睡吧!我也想睡了。”

我也很想睡,但是由于我怕睡迟了看不到他们的表情,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谁比较好。但是几分钟后,我终于去找周公约会了。




待续

2 条评论:

  1. 晶圆,
    你够力了!
    开学后,
    我肯定会告诉宇清的!

    回复删除
  2. 我···想不想局外人呐?
    应该不想!我要帮段手段脚段凯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