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第四章之不骂我还称赞我??

“啊”一大早(其实已经中午了)就从厕所传来一声惨叫。等一下,会不会是他们已经发现脸上…

“是谁?是谁把我完美的脸画成这样?快说!”张志炫正在厕所里大叫着。

“啊哈哈哈哈…你的脸怎么会变成这样?哈哈哈哈,笑死了。咦,我的脸也…怎么可以在我这天真无邪的脸上乱画!谁?是谁啊!”这里又传来丘俊彦的尖叫声。

“你们怎么啦?一大早(中午)起来就大吵大闹。哈哈,你们的脸怎么了,搞化妆舞会吗?怎么没有邀请我?”刘俊辉还不知道自己也已经遭殃了吗?

“你自己的脸还不是一样?哪有资格笑我们那?”张志炫替自己平反。

“怎么可能?啊!我的脸,怎么…变成这样?”

“一大早你们再吵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ing),你们的脸做么会变成这样?笑死人了!俊欣,你说他们是不是很好笑?”毫不知情的陈泽霖完全不知自己所说的话已经激怒了他的死党们。

“是很好笑没错,可是好丑噢!”我是很想笑,但是此时此刻除了陈泽霖和我,其他人的脸已经青的像分泌青霉素那样了,如果他们等一下真的生气起来,二对三打赢的机率虽然是在我很陈泽霖这边,但是本小姐我就是想看他们死党反目成仇的样子。

“陈泽霖!为什么我们的脸都被画了而你的却没有?是不是你因为气我们画你女朋友的脸而画回我们的脸哪?你说话呀!喂!”

“我哪有?还有,早上那个向我挑战的那个人来的时候,俊欣的脸早就没有那些涂鸦了,你们没发现到吗?”还是陈泽霖厉害。

“哦,也对!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俊欣作的?那就没关系了,因为这毕竟是大美女的艺术作品嘛!呵呵!”此时很像男花痴的张志炫说。

“啊!你们不怪我?真的不怪我?我画了你们的脸,而且还画得很丑,你们真的不怪我?”我有点怀疑的说。

“真的”

“当然不怪你”

“肯定是真的不怪你啦”

“他们哪敢怪你”

“是吗?那就好了。啊,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上课啦,拜拜!”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先走为妙,要不然他们有追究回来,我可能以后的生活会很悲惨,而且那个PK他们还可能会故意输掉,这种没有胜算的事情我才不做呢!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可以拿他们画我的脸的事来威胁回他们,所以,结果还不是一样的。




待续

1 条评论:

  1. 其实很奇怪一下,为什么他们不怪俊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