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第四章之班上新来的 转学生竟是…(一)

哇,住进宿舍后才知道,原来学校早上的风景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哎,都怪那个陈泽霖,害我的初吻…算了,不要再想了,向我美好的校园生活出发吧!

踏进班上那一刹那,我仿佛回到了圣英学院的高一白,但仔细一看,我还是在天凌学院的高一白。唉,我何时才能回到圣英呢?我好想念我那里的朋友,那里的桌子,椅子,甚至是校工,我都好想念。说穿了,我最想念的还是我学生会会长的办公室。对了,不知天凌的学生会我能不能竞选当干部或其他职位,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天凌学院的学生的恶劣行为了,和圣英学院比简直是差太多了。

“喂喂喂,你知道吗?我们班上今天来了个转学生哦!而且啊,听说是个大帅哥呢!”

“是吗?你说的是真的吗?你不要骗我,之前你说的帅哥都是丑八怪,丑八怪都是帅哥,这次该不会也是吧?”

“这次肯定不是,我用我的人格保证这次绝对是个大帅哥。如果不是,我就永远当你的奴隶,怎样?”

“好哇!一言为定。但是,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他是从圣英学院来的啊!圣英学院除了收的学生全是贵族以外,还全部都是品学兼优,内外都美的学生,所以,他肯定是个帅哥啦!”

“也对!喂,你赶快陪我去厕所,我要化妆,快点啦!”

“好啦!又不是赶着去投胎,那么急干嘛?”

切,只是一个长得帅的转学生要转到我们班读,有什么好兴奋的?奇怪,怎么陈泽霖一伙人都还没来上课呢?该不会我一走他们就打起来了吧?管他们的,我继续观察班上的每个人好了。

“俊欣同学你好,我是陈泽轩,陈泽霖的妹妹。昨天因为有事在身,所以没有来和你打声招呼,希望你不会介意。”看着看着,突然间一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子走过来向我打招呼。

“哦,你好啊!我是廖俊欣,今后请你多多指教哦!”原来他是陈泽霖的妹妹啊,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喂,陈泽轩,你干嘛坐在我位置,闪啦你!”陈泽霖真是神出鬼没,突然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走就走,干嘛那么大声?”

“你对你家人都那么凶的吗?”看他对他妹妹的态度,我好奇地问。

“要你管!”


切,就算你现在要讲我也不要听了!哼!



待续

5 条评论:

  1. 这种哥哥,真的是很坏。
    和我家里的哥哥,一样坏。

    回复删除
  2. erm...
    请问陈泽轩湘女的吗?
    我觉得不像耶!!

    回复删除
  3. 同意盈盈说的!!!
    陈泽轩,这个名字,很像男的!!!

    回复删除
  4. 会吗?
    那你不是把她想成
    是很粗鲁的女生咯
    发挥想象力吧!
    想象不到我也没有办法!
    ^0^

    回复删除
  5. 嘻嘻,转学生一定是胜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