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第四章之班上新来的 转学生竟是…(二)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奇怪,今天的陈泽霖感觉怪怪的,该不会是因为有转学生的缘故吧?怎么可能?要不然他肯定会一直叫我‘亲爱的’的啊,今天怎么没有?

“各位同学,我想大家都已经听说今天有位转学生了吧!没错,今天的确有位转学生,是从圣英学院来的,但是他只在这里两个星期,因为他是来做调查的。所以呢,请大家好好和他相处哦!由于路上塞车,所以他迟到了,我们先上课吧!”

圣英学院做调查的?不就是只有我和夜罢了吗?难道这个转学生就是夜?怎么可能?不过,今年的确是轮到他做调查,算了,或许他也是向来调查敌情吧?

“同学们,请翻开课本第217页,这篇课文呢,是叙述唐朝的…………”

唉,我可怜的耳朵,这篇课文明明在圣英就上过了,现在还要重听一次,真是可怜。不过天凌学院的教学进度可真慢,我看从其他学校转过来的人肯定很惨吧!

“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声音那么熟的,难道真的是夜?

“噢,胜夜同学,快点向大家自我介绍吧!同学们,这就是那位转学生,林胜夜。”

“你们好,我是林胜夜,今后请你们多多指教。”

真的是他!没想到真的是他!

“胜夜同学,你就坐在…坐在泽轩同学的隔壁好了。”

“哦。”

“来,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讲到哪里了?啊,这里,好,这篇课文呢……”

幸好他不是坐在这边,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唉,以后的日子又该怎么过呢?




待续

2 条评论:

  1. 这下你就好受了不是吗?
    两个人都‘喜欢’,还在一起!
    看你怎么活比较重要!
    继续写!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知道泽霖是男主角,但是我比较喜欢胜夜!可是男主角由你来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