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第四章之正式交锋

唉,这堂课真无聊,明明都快下课了,老师都还在噼哩叭啦,叽里呱啦地讲个不停,难道他都不会讲到嘴巴酸吗?真佩服他。从早上的课到现在,陈泽霖都是一直睡觉,而老师也不把他放在眼里。

“喂,帮忙传一下字条。”我后面的同学没礼貌的说。

“哦。”咦?给陈泽霖的?是谁传字条给他?该不会是……

我把字条递给他,我看着他的脸从正常变到青,青到蓝,蓝到紫,紫到黑,简直就像是霓虹灯。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课铃一响,陈泽霖和夜久不见人影了。我拾起被陈泽霖丢在地上的字条,看了看,便马上冲上去顶楼了。(作者汗为什么有事总爱上去顶楼?)

到了顶楼,找了个隐身之地,偷听他们的谈话。

“你为什么要转到天凌?”陈泽霖打破了沉默。

“为什么?你白痴啊?都说了我是来做调查的,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也是方便应战。”夜说得理所当然。

“你……好,我告诉你,这场比赛我是赢定的。为了公平起见,这段期间,我将不会来学校上课,以免你说我作弊。就这样,再见啦!祝你好运”他很潇洒地说完。

“好哇!我拭目以待!”

他们都走后,我慢慢地走下去。奇怪,以夜的个性,他不可能那么轻易放过人的,这场比赛的背后肯定有一些蹊跷,我身为当事人,我一定要调查清楚,但是我想现在还是赶紧回到班上,因为已经敲钟许久啦!



待续

2 条评论:

  1. 這樣都可以?
    爲什麽不要來上課?!

    回复删除
  2. 是咯!来上课就是作弊?好奇怪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