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第三章之灾难降临了

炽热的太阳光照射进来,使我不得不从软绵绵的床上爬起来。不知是这里的床太舒服还是睡在我隔壁的人使我有安全感……糟了,我在想什么呀,可能是太早醒了吧?去洗把脸可能会好一点。

抵达厕所之前,我必须先过了那些正睡在地上的流氓们这一关。因为如果我不小心踩到他们的话,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的。虽然我是跆拳道黑带,柔道九段,又接受过残酷的特别训练,但是,他们人数众多,我一个小女子怎么够他们打呢?

终于过了那关抵达厕所了,抬起头看了看厕所的镜子,天啊!我的脸……我的脸竟然变成花猫了。肯定是外面那些流氓干的,我一定要给他们好看。不过在这之前,首先要做的是当然是洗掉我这脸上的妆啦!都不懂他们用什么画的,这么难洗掉!

花了我好久的时间,才终于把脸洗干净。我赶紧趁他们睡醒之前,用marker pen在他们脸上乱画。为了不让他们怀疑是我干的坏事,所以我就故意不在冰淇淋的脸上涂鸦,好让他们怀疑是他做的。

我正想看好戏,哪里知道,房门突然被踢开了,而踢门的人竟是……


待续

3 条评论:

  1. 嗯.....

    他们几岁了哦?

    还玩小孩子的游戏....

    圆圆很喜欢写到重要时刻,

    然后停住咧~~

    无论如何...

    继续加油!

    =3=

    我们亲亲

    =3=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哈哈,圆圆(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真的很喜欢写到紧张时刻停下哦!不过这样读者才会去追看吧!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