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第三章之悲惨的宿舍生活即将开始

看着这班室友,我真的替我未来的四年生活感到操心啊!

“亲爱的,你不打算向我们自我介绍吗?”想也知道这是冰淇淋的声音。

“哦,你们好,我是廖俊欣,今后请多多指教。此外呢,我也是陈泽霖的女朋友,希望你们在他欺负我的时候呢,可以保护我哦!”以超甜美的声音自我介绍是应该的,因为这是对我以后生活的保障。

“对啊,她可是我的人,你们谁也不想把她哦!谁要是敢的话,我就要他好看!”冰淇淋看起来真的很紧张我被人追走的样子,真的好好笑^o^

“你好,我们见过面的,我是刘俊辉,今后也请你多多指教。”哇,他的笑容好完美啊!

“你好哇,我是丘俊彦,虽然我的样子和性格都傻傻的,但是我可是许多少女们的梦中情人。你,千万别爱上我哦!”切,谁会爱上你这个这么自恋的家伙。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天凌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张志炫,我想我们见过面吧?在某一个聚会上。”

“有吗?对不起哦,我的记忆力有点差,所以……”

“哦,没关系,现在你不要忘记我就好了,嘻嘻^_^”这种人有够欠扁的,说出这种话,恶心死了。

“对了,忘记告诉你,我们每天都要轮流做宿舍值日,由于你是新室友,而且你又是新生,所以我们为了让你能更快熟悉这里的环境,我们决定这个月的值日全由你做。虽然是由你做,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轮流监督你的,所以千万别想偷懒哦!哈哈!”冰淇淋恶魔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那,我睡哪里?”管它的,先睡个觉,明天再说。

“哦,你就和霖一起睡吧!因为这间房在你还没住进来时都是我们的专属房间,没有多余的床,恰好你有是他的女朋友,而且刚才霖猜拳也猜输了,所以你就和他一起睡吧!”

“那他的床在哪里?”累得不像话的我只想马上躺在软绵绵的的床上睡个好觉,根本不会去想我即将面临的灾难。

躺在了冰淇淋的床上我便呼呼大睡了。zzz……zzz……



待续

6 条评论:

  1. 哇劳!
    睡在一起都不会介意吗?
    怎么无关痛痒的就睡觉了?
    也是很好笑一下。。。

    回复删除
  2. 加油!

    快点写!

    我要看!

    回复删除
  3. 男女共处一室?(算了,现在是21世纪嘛!)
    男女共住一室?(算了,她比较open,更何况是小说!)
    男女同睡一张床?(很够力!搞不好,会发生什么关系!)

    回复删除
  4. 就是咯!!!
    很期待發生什麽事。。。
    快點寫~~~~~

    期待著。。。希望你的内容是--我想的那種==

    回复删除
  5. 很难想象男女睡在一起也!!
    呵呵呵。。。
    不用紧啦!!
    很好看!!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6. 如果是我,我无法接受吧!毕竟同睡一张床,我宁可睡地板!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