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第三章之以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一进到宿舍门口,找到了属于我的房间,看到房门上的室友名字,吓了一跳,没想到那个冰淇淋也住在这里。唉,我真是衰,去到哪里,都会遇到那个冰淇淋。

打开房门,当然还是吓了一跳,满房间的脏衣服,臭底裤,而且他们好像是在喝酒狂欢,让有洁癖的我顿时想呕。更过分的是,虽然我站在那里很久了,但是他们还没发现我的存在。

“喂,你们怎么可以不理我!当我是空气是不是?”我忍不住地喊他们

“咦,你怎么会在这里?不是说明天才来吗?”那个王八冰淇淋一边收拾一边跟我搭话。

“啊?你们早就知道我要住进来?”

“是啊!好像是在你还没有来到这里的前几分钟把?”

“这也可以叫早知道?”

“哈哈,他的个性就是这样的啦!傻傻的,这才像是我们认识的丘俊彦嘛!是不是?如果他有一天变聪了,谁还来被我们耍?”

“也对”

虾米,这种人难道是我以后要相处的‘朋友’吗?总觉得有种不像的预感…………




待续

6 条评论:

  1. 圓圓,你的故事很搞笑的咯!
    加油!

    回复删除
  2. 晶圆,
    你干脆把‘陈泽霖’改去‘陈泽威’好了。。。
    让邱俊彦和刘俊辉有多一个‘受害者’陪。。。
    放心,
    我不会介意的,
    因为根本就没有___刘俊辉。。。(For Real)

    回复删除
  3. 不可以改
    你没看到我把那三个男生的名字都只改一个字吗?
    我就是知道没有刘俊辉所以我才打的吗
    难道你要我打刘权辉咩

    回复删除
  4. 到底是谁来的?
    冰冷天使,你写这个故事,好像在讽刺某人咧!
    这样好吗?

    回复删除
  5. 那邱俊彦呢?
    完完全全没有改到!!!!

    回复删除
  6. 應我咧。。。
    我問了那麽久,
    連一個敷衍我的解釋都沒有。。。
    一定有問題!
    快點跟我說啊。。。拜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