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第三章之住进宿舍

啊,受了一整天的折磨后,终于回到我那亲爱的家了。“李管家,爸,李婶婶!”咦,每人在家吗?今天是愚人节吗?不是。情人节?不是。哎,他们到底跑去哪里了。算了,先填饱我的五脏六腑再说吧。

咦,桌上有一张字条,该不会是藏宝图吧?定睛一看,什么,竟然是李婶婶的字,怎么可能?你们不要以为我看到李婶婶的字有什么大惊小怪,因为如果是有了婶婶亲笔写的话,肯定是大件事。

而现在的这件大事就是……我竟然要去住宿舍!

字条上说,为了让我能和同学们相处得更融洽,所以他们一致决定把我送进宿舍。怎么可以,而且学校的宿舍是男女共处一室的吔,爸怎么可能放心?

最过分的是,竟让也把我的行李准备好了,这是什么意思,赶我走吗?好啊,我也不想住在这里了,你们求我也不再回来了。哼,到时候,就狠狠地敲你们一笔。哈哈哈。

幸好,本小姐早就已经考到驾车执照了,才不用自己一个人把行李搬到学校宿舍去。

果然,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一进到宿舍,就被…………



待续

6 条评论:

  1. 有宿舍是男女的嗎?
    那不是很容易發生...事件?
    應該不難想到接下來發生什麽事吧?

    回复删除
  2. 是吗?
    看下去才知道吧?

    回复删除
  3. 曾晶圆!!!
    你写小说,也得有一点点逻辑吧?

    第一,
    这世界上是没有男女共处一室的宿舍的!!!
    (即使是大学都没有!)
    第二,
    只可以填饱肚子!!!
    (五脏六腑是不能填饱的!)
    第三,(我个人觉得的)
    大件事不是应该由‘爸爸’写的吗?
    (原来管家的老婆比‘老爷’大。。。)

    我的评论好像有点狠,希望你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
  4. 在我的小说里就有男女共处一室的宿舍
    怎样,你不爽是吗?
    大件事的确是应该有爸爸写,但是,由于剧情需要,所以由管家的老婆写

    还有
    我想告诉你
    这个小说是完全没有逻辑的
    搞不好以后还会写到像
    终极一班酱也说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的天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作者啊?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个人认为)其实剧情应该是由作者自由发挥!或许俊欣的爸爸常出国公干,家里大小事务又管家的老婆处理吧!不需要闹得那么僵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