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第三章之气死我了

唉,第一天上课就酱衰,以后要怎么过完我的日子啊?现在的我,正坐在那个死王八冰淇淋的专属轿车里。若要不是被他威胁着,我现在早就已经把他扁成肉酱,拿去喂阿狗阿猫了。

“喂,干嘛不说话,我很恐怖吗?”那个冰淇淋恐怕是怕太安静了,首先打破沉默。

“没有啊,只是有一点不爽罢了。”冷冷地回他一句。

“哦”

什么嘛,酱的人都有,讲一半不讲一半。关心人家又不要讲。好啊,看谁比较厉害啊,本小姐可从来没有在怕过。

“喂,到你家了,你还不下车吗?还是要我开门‘请’你下车?”他很不是时候地开口说话。

“哦,我觉得还是我自己走比较好,我怎么敢要陈大少爷‘请’我呢?”是人都听得出我在讽刺他吧?^_^

“你……”

“拜拜”我潇洒地丢下一句,哇,我真是帅。

一进到家门,才想到,我忘了问他说那群堵我的人说他喜欢我是怎么一回事。唉,算了,反正明天他也会去上学,那时才问他吧!




待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