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人物介绍(一)

廖俊欣~一个家庭背景复杂的女生
~头脑好,运动强
~IQ200的天才
~师长眼里的好学生
~有很强的领导能力
~曾经因为失去一个人而不敢谈恋爱
~校花
~拥有十八般武艺
~神童
~很会顶师长的嘴,但从不被记过,因为老师认为那是在辩论

俊欣的话:除了以上特征,我还很自恋,自大,无聊…………等等等。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角 色。谢谢大家

4 条评论:

  1. 很厉害咯!
    酱厉害的,才六岁罢了!
    很哇劳咧!

    回复删除
  2. 其实。。。
    我不喜欢看角色的简介。。。
    我喜欢从他们说话、处事的态度上猜测他们的个性、背景,
    即使猜错了也无所谓,
    重点是,
    我是靠自己的理解能力去了解的。。。

    回复删除
  3. haha,
    酱都可以,
    简直可以去当神了!!

    回复删除
  4. 炸到=.=|||
    为什么全部人都酱神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