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第二章之无聊的开学典礼

“滴滴……滴滴……”该死,这闹钟怎么这么早响,明明放的时间是早上六点三十九分。草草地关了闹钟,便心不甘心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去梳洗。

由于我在圣英学院犯下了弥天大祸,所以爸爸让我转学。本来是转到一间鸟不拉屎的学校的,后来爸爸才让我转到一间像贵族学校却是平民学校的天凌学院。

穿上了天凌学院的星期一制服(天凌学院每天的制服都不同),便坐上轿车去学院参加开学典礼了。

走进校园,看到很多人在对我指指点点,突然有点不习惯。突然,一个大大的手掌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转头去看是谁,他忽然搂着我的头边亲了下去。

“看到了吗?她就是我的新任女朋友,拜托你们别再烦着我了,我女朋友会不开心的。走吧!亲爱的。”那个亲我的王八蛋得意地说。

一时反应不过来的我,只好傻傻地被那王八蛋拉着去礼堂等待开学典礼的开始。

接近礼堂时,我突然对着那王八大喊:“ 为你干吗亲我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是廖俊欣吔,有必要给你酱践踏吗?”

“哈哈,我管你是谁,总之,本大爷我陈泽霖不比你叫我怎样做事。还有,我亲你,是因为我要避开那些喜欢的学妹,不要以为我是看上你那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才亲你的,拜拜,八婆!”

“你有种就说多一次!死王八!”TMD,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大声地骂我而且还是骂我八婆,这口气我绝对咽不下。

“不只一次,很多次都可以。八婆八婆八婆八婆八婆八婆八婆…………我的表现你满意吗?”那个陈什么霖的恨自以为厉害地说。

刚要开口,就看到贴了我名字和班级的椅子。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椅子?因为我和那王八是一边吵一边走进礼堂的。

为了避免那王八发现我,我赶紧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假装睡觉。幸好,他好像被老师叫去处理东西了,所以就丢下我走掉了。也好,要不然,我这淑女形象只要有他在的一天,一天都会被破坏。

可是,我开始后悔了,站在舞台致词的那些长辈们,丝毫没有要结束的样子。我宁愿和那王八吵也不要在这里听长辈们婆婆妈妈的演讲。

在礼堂经历了三个小时三十五分又三十九秒后,终于可以让我们这些无辜的学生回班认识认识新同学了。

我跟着我那一班也就是高一文白的队伍走会班。哪知一到班上…………



待续

5 条评论:

  1. 晶圆啊,
    不是我想讲你哦,
    可是你写了一些错字,
    而且有些还漏字哦!
    记得赶快去改哦!

    回复删除
  2. 哇劳!
    她只气他叫她八婆而已啊?
    没有起他为什么要亲她咩?
    几风骚的一个,
    几开放的一个。。。

    回复删除
  3. 我赞同盈盈的说法!
    还有,干脆不要叫陈泽霖,叫陈泽威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陈泽霖的名字的确是从陈泽威的名字变过来的,我还想把刘权辉的名字也加进去咧!^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