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第二章之真够力

本来还以为可以摆脱那个叫什么冰淇淋的,哪知一踏进班上,那个王八冰淇淋已在班上等候我的大驾光临。最气人的是,他还在黑板写着“八婆廖俊欣”这五个大字,是人都会发脾气的!

好,这个我不和他算,但是他偷亲我的那单要怎样算,那可是本小姐的初吻耶,虽然说我和胜夜的恋情很刻苦铭心,但是他都没亲过我。连他都没亲过,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让一个长得虽帅,但是是个王八的人来夺走我的初吻。

我很想大喊出声,但是基于要保持淑女形象,所以我继续保持沉默。

“高一白的同学们,我们班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她就是廖俊欣同学,掌声鼓励鼓励”看似班主任的老巫婆大声地说道。

“你们好,我是廖俊欣,今后请多多指教。”一百八十度的鞠躬加上我那几乎接近太阳的亮度的阳光笑容,是自我介绍的首要条件。

突然有一个很不识相的同学问老师:“刘老师,为什么黑板生她的名字有"八婆"两个字?”

“这个……那个……是因为……因为……”老师突然讲话结巴。

“是因为我的生日在八月八号,然后我的名字是由婆婆取的,所以我的别名也叫八婆。”我说上了我最不甘情愿的解释。

“哦,那八婆同……erm,俊欣同学,你就坐在班长,陈泽霖的隔壁吧!”

虽然我是很不想坐在冰淇淋的隔壁,但是,不听老师言,藤鞭在眼前,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去那个位子。

那个冰淇淋若无其事的继续看他的书。但是,经验丰富的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吧!

直到下课,我都没有和他说话便独自一个人走出课室,打算在学校走走。突然,那个冰淇淋塞给我一张字条便跑出去了。

打开字条,写了几行端端正正的字,说什么叫我到顶楼等他。或许他知道我第一天不识路吧,所以在字条上还有他的艺术作品。

我根据他的艺术作品来到了顶楼,却看到…………



待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