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第二章之天意弄人

走上顶楼打开门,却看到那个王八正搂着一个女生在激情的激吻。奇怪,他干嘛叫我上来看这种东西?我掉头就走,哪想到,他还算有良心,知道我在这里,赶紧叫住了我。

“喂,你去哪里?我都还没有跟你说我要和你讲什么?”王八抛弃那个美女走过来跟我说。

“我不想当电灯泡”我冷冷地对他说。不知为什么,心里头很不是滋味。

“拜托,我是叫你来试拜托你来冒充我女朋友的,不是叫你看我刚才在做什么。况且,那个吻是她要求的,不是我想要的!”切,凶什么凶,哪有人拜托人是这种口气的?

“为什么是我?你不是这间学校的万人迷咩?你随便说,都有很多女生排队应征不是吗?”我的脸色已经很不爽的说。

“那是因为你长得比较好看而且我已经打探到你的背景了,你是圣英学院最优秀的学生,参加多项的比赛,而且每项都得冠军。除此之外,我还知道你的秘密。”王八蛋自以为是地说。

“什么秘密?”希望他知道的不是我想的那个。

“就是你离开圣英学院转到这里的原因。”

“你……卑鄙无耻的小人。”

“好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知道吗?亲爱的。”他,突然温柔地对我说。

“哦”最受不了温柔的我,傻傻地点头,却不知道,以后,我在这里的日子,是多么的坎坷辛苦…………




待续

2 条评论:

  1. 那个女的
    傻到没有话讲!
    酱听他的话做么?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激吻到酱厉害的?
    还有,圆圆有时候会重复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