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第二章之够倒霉

唉,真够倒霉的,第一天上学,就莫名其妙的被一个人威胁当女朋友,真是奇怪。刚想踏进班上的大门,却被一群女生阻止了。

“喂,八婆,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们一起抢泽霖王子?凭你的身材,样貌,哪一样比得上我们?再说,泽霖王子喜欢的可是聪明得不得了的廖俊欣公主,虽然她最近有一点事,但是,你还是不配我们的泽霖王子!”看似带领着的一个女生说。

王八冰淇淋以前就喜欢我?他不是要我冒充他的女朋友吗?怎么会……我看我就先试探一下他们好了。

刚想开口,却被一个低沉的声音抢先了一步“你们认为这样作霖会开心吗?这位小姐是霖的女朋友,你们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而不是在这里乱搞一通!”

“可是,泽霖王子不是喜欢俊欣公主玛?”

“这位小姐,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俊欣公主,连人都不先调查清楚,就乱乱堵人,不像是你们一路以来的作风吧?”

“你们好…我叫廖俊欣。”

“对不起!”堵我的人说了一句对不起便逃之夭夭了。

“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是……?”

“哦,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刘俊辉,是霖的朋友,初次见面,你好。”

“你好”

“你还不进班吗?上课铃响了。”

“哦,什么……上课铃响了,那拜拜,先走了,有缘再见。”

“哦”真是可爱,难怪霖会喜欢她。





待续

8 条评论:

  1. 曾晶圆!!!!!!!!!!!!!
    为什么偏放刘俊辉不可?????????
    我恨死你!!!!!!!!!!!!

    回复删除
  2. 刘俊辉是谁?
    你的初恋吗?
    还是暗恋的?

    回复删除
  3. 很乱.....
    为什么不直接写郑俊辉?

    回复删除
  4. 到底是誰來的?
    做麽我好像局外人?
    好心的,理我一下!
    要不然我很想被抛棄的咧。。。

    回复删除
  5. 凯婷,我都说过我会把他写出来的啦
    还有,刘俊辉是短凯婷暗恋的人,不关我的事
    还有,谁是郑俊辉?

    回复删除
  6. oo,
    原来如此啊!!
    呵呵呵呵呵!

    晶圆,
    我看了之后,
    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回复删除
  7. 噢噢噢,了解!
    曾晶圆!继续写...
    那为什么不要放段凯婷下去?

    回复删除
  8. 这个建议不错,会考虑
    只是,当某个人要追杀我时,你们要保护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