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第一章之再见小时候

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和小夜约好到我们的秘密基地。当天一早,女佣帮我梳好美美的头发后,我便兴致勃勃地去赴约了。

到了秘密基地,我的心突然间停顿了,因为映进我眼里的不是小夜那阳光的笑脸,而是倒在地上的小夜。

不会吧?不会是他那毛病又犯了?我以为是他想耍我,便跑过去跟他说:“喂,你可以醒了,我不会受骗的。”

“…………”

咦,没有反应?我赶紧把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惨了,没心跳。幸好我有告诉李管家说我们会来这边,我的喊叫声很快的就被他听见了。

李管家看了看小夜游看了看我,便叫救护车送小夜去医院了。

医院里

急诊室的灯一直亮着,李管家的脸上也一直挂着担心的神采。我突然对李管家有点内疚,毕竟是我约小夜去那里的,如果他不去不就没事了吗?

刚想开口,急诊室的灯灭了。医生出来了,李管家急忙去询问小夜的情况。望着医生的脸,明眼人都懂小夜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沉默已久的医生说:“至于这位病人的情况嘛,也不是说不能救,只是说我们这里的医疗设备比起外国还是简陋了些,所以院方建议请这位病人到外国就医。”

外国?那我不是见不到小夜了吗?但是,小夜的病必须到国外就医。哎,该怎么办呢?

“好,我决定让小夜到国外就医,但是,医疗费方面嘛,这个……”李管家担心地说。

“李管家你放心,我会出医疗费的,毕竟他也陪我们家的小欣儿度过了整个暑假,这是我对他的一点心意。”咦,这不是爸爸的声音吗?

“爸!”

“所以,明天就让他到国外就医吧!乘坐我的私人飞机去。”

“谢谢你,老爷。这份恩情,老李真是万分感激呀!”

哎,小夜要走了,没人再陪我了。在爸爸的催促下,我偷偷把一条项链挂在小夜的脖子上,以免以后相认时的记号。(作者汗^_^真是幼稚)

隔天,小夜便乘坐我爸的私人飞机到外国医治了。




待续


3 条评论:

  1. 用一条项链,作为相认时的记号,不是幼稚,
    是一种“天真”。。。
    如果我可以,我也要!

    回复删除
  2. 你又给我写一堆废话了,
    你写的关故事什么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