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第一章之最后一次对你说对不起

“t_t”坐在海滩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我顿时忘了刚才那个王八蛋小夜的那番话。哦,你问我为什么会在海边?这很简单哪,因为我家靠近海边,所以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海就是唯一能倾听我心事的人了。

“小欣……小欣…,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不要在生我的气了好吗?我刚才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没想到……”

“开个玩笑,很好玩吗?耍我真的那么好玩吗?林胜夜,你很过分耶!”我不甘示弱的说道。

他突然抱着我,(虽然我们还只是6岁的小孩,但是因他常参加比赛,所以身躯比较大):“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耍你的,对不起小欣,真的对不起…”

“小夜……”

“你原谅我好吗?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耍你了。原谅我,好吗?”

“嗯”我点了点头。

可惜,好景不长在,小夜他…………



待续




小夜到底怎么了,想知道吗?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9 条评论:

  1. 靠~
    比我的还短?
    整篇只讲了道歉?!
    不过,还是有剧情的。。。
    继续写咯~~

    回复删除
  2. 有点短哦!
    不过,和婷婷比起来,你的故事不会让人感到混乱!
    加油!
    我是专业人士!
    还有,可以不要再写:

    小夜到底怎么了,想知道吗?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很废列!

    回复删除
  3. 就是咯!就是咯!
    弄到好像人家不想来看你的blog,
    然后又逼人家来看那种!

    回复删除
  4. 几够力一下!
    太短了啦!
    还有。。。
    真的不要写:
    ‘小夜到底怎么了,想知道吗?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真的看到很不爽!!!

    还有!
    任洁涵!不要再叫我婷婷了!
    很恶心!!!

    回复删除
  5. 知道就好!
    婷婷!
    blek!
    恶心死!

    回复删除
  6. 婷婷!不要叫我的全名!
    我最不爽别人叫我的全名的!
    我偏要叫婷婷!
    婷婷!

    回复删除
  7. 我爽就写,不爽就不写咯!谢谢你们对我的“赞美”哦!

    回复删除
  8. 你不要人家叫你“任洁涵”,
    就不要叫人家婷婷啦!
    真得很,恶心涅!

    回复删除
  9. 你们一个两个神经!!
    一个名都可以讲到酱离谱!!
    sot liao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