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第一章之抹不掉的回忆

突然间,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小夜没有穿衣服全裸的样子。虽然小叶才6岁,但是身材却不输给一个26岁的少年。我吞了吞快流出来的口水,趁小夜还没发现时关上门。预估好他穿好衣服的时间后,我假装若无其事的敲门,不到一会儿的工夫,他便出来开门了。

我坐在小夜的床上,闻着他身上的薄荷香味,一边听着他叙述刚才所发生的事。

“欣儿,你知道吗,刚才,我洗好澡要出来换衣服时,好像有一个偷窥狂在门口看着我,你上楼时有看到什么可疑人物吗?”

我很想跟他说我就是那个偷窥狂,但我又不是笨蛋,当然是说:“没有啊!我只看到李管家,你该不会连你爸都怀疑吧?”

“当然没有。我在想,那个偷窥狂真是赚到了,看到了我这么结实的身材。唉,真不甘心,如果是你看到的还不要紧,如果是别人的话,我…………”小夜伤心地说。

“为什么要给我看?”虽然我很想告诉是我,但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因为……我……喜……喜欢……你……”

不等他说完,我大叫一声“什么?"

"你让我说完先可以吗?”小夜此时的脸红得不像话。

“哦,好。”

“因为我喜欢你……看了之后害羞的表情,还有现在被我骗的傻眼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林胜夜,你……,哇……哇……”如泉水般的泪水从我的眼眶飞出。我不理他,赶紧夺门而出。

“欣儿……欣儿……”小夜的声音在走廊上徘徊着。


待续



剧情会发展到怎样呢?请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5 条评论:

  1. 靠~
    醬廢的故事,
    真的是,那個小夜
    醬開放的?!
    哈哈!笑死人!
    那個小欣也是,看了人家的還不要講,他都講可以看咯!
    你的頭腦有一點黃黃的~~

    回复删除
  2. walao...
    酱废~~
    酱都可以哭啊!!
    神经!!
    够力!!

    回复删除
  3. 黄色故事?
    炸到=.=|||

    回复删除
  4. 哪有,那是纯真好不好,况且他们才六岁。
    这是为了剧情嘛!

    回复删除
  5. 哇劳!
    酱都可以,要早讲六岁嘛~
    可是做么讲话酱成熟的?
    你是用你的年龄去写六岁小孩的心思吗?
    要控制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