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第一章之(一)回到小时候

“哇…………哇…………”一阵可爱的婴儿哭声从手术室里传来。没错,那哭声就是属于全省最富有的贵族的后代,也是全国最冰雪聪明,最冷静,最人见人爱,最漂亮,最谦虚,最厉害的人,也就是我————廖俊欣。那为什么故事情节会在这里呢?因为我为了让读者更来了解我,威胁作者让他把小叮当的时光机借我,回到小时候。

六岁时

“小欣儿,你要乖噢,爸爸妈妈要到外国工干一段时间,无法陪你,所以你要听李管家的话哟。如果李管家说你乖的话,我们就买好多你喜欢的巧克力回来;相反地,如管你乱搞的话,你就必须接受廖家十大惩罚。别忘记你哥上次接受惩罚是的惨样哦!”爸妈说完,便拍拍屁股走人了。

“哦,好”虽然我很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妈,拜托你,我可是IQ有200的人,我怎么会乖乖听你们的话。况且,这个暑假我早就约好了李管家的儿子——小夜(林胜夜)一起玩了,李管家才不会理我咧!(^@^)

我走到小夜的房门外,听到里面有喊叫声,便开门一看。哪知,突然间…………






想知道小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欣有到底看到了什么吗?请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5 条评论:

  1. same with cassandra ...
    串!自戀。。。廢!

    回复删除
  2. 炸到=.=|||


    “想知道小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欣有到底看到了什么吗?请继续守住我的部落格”

    这句话让我很像笑咧!

    回复删除
  3. 對咯!對咯!
    好像很廢醬。。。
    人家要看才會繼續守住你的部落格嘛!

    回复删除
  4. 就是啦,
    废到要命!!
    即使才有续集,
    快点快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