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那年的夏天,遇上你,所以……(楔子)

“什么,凭什么爸爸要我转去那全部都是含着塑胶汤匙出世的‘贵族’一起上课?”我气鼓鼓地看着从小对我很宠的李管家!
“小姐,老爷做这一切都是为你好啊!老爷这么做是因为你必须嫁给。。。呃,不,是因为老爷不希望你想其他的千金小姐,整天只会乱乱挥霍老爷辛苦赚来的钱,所以才会……”
我根本不让李管家继续啰嗦下去,截住他的话说:"李管家,现在是怎样,他让我转学,好,没问题,但是它也替我想想,我在圣英学院里是谁?学生会会长,是会长,你要我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处理完我的事情,你说! 况且,我要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适合的人选,你说?还有,期中考就快要到了,我也参加了全国的各项科目笔试比赛,你要我如何向学校交待?你说呀,怎么不说了?”我快急得跳起来了。
“小姐,我记得你好像不是学生会长了不是吗?还有,您之前惹得那件事风波都还没消,老爷怎么敢让你回去圣英就读?”
“你……好哇,连你也帮那死老头说话,你别忘记,那件事我是因为谁的宝贝儿子兼我的超级无敌男朋友林胜夜做的?你说呀?”
“好,那件事是我的错,但是你也不用把整件事闹大吧?”
“总之,我是不会转学的,你等着瞧吧!”管它的,本小姐要怎样轮不到它来管!^_^
“小姐……小姐……”
我别过脸,径直地走回房间去。大厅里,只留下李管家呼唤我的声音…………

5 条评论:

  1. 是有够短的。。。
    很好看叻~
    再长一点啦!
    我看上瘾了。。。
    可是。。。
    有一点点语病。。。

    回复删除
  2. wa,
    这是你创作的阿?
    好厉害哦!!
    我想这次你做的创作应该也蛮精彩的吧!
    继续努力!!
    加油!!

    回复删除
  3. 有一點像籃球火的“東方翔”,他的爸爸和他的管家咧!

    回复删除
  4. 還有,
    陳盈盈,現在剩下你一個還沒有寫故事罷了。。。
    幾時?
    我醬爛的都勉強寫了,你咧?

    回复删除
  5. 我也不知道啦!!
    可能。。。
    假期写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