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第一次写部落格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写部落格了(掌声鼓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emm…………我接下来可能会把一些自己的创作放上来,所以请你们多多关注哦!

12 条评论:

  1.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已经给你掌声鼓励了。。。

    回复删除
  2. 創作?
    你也有寫東西的啊?
    寫什麽啊?

    回复删除
  3. 就是咯,
    虾米创作?

    回复删除
  4. 谁说我不会创作,我在三年级已经会了,你不懂罢了嘛

    回复删除
  5. 哦!
    厲害哦~~
    那就快點放出來啦!
    “天才”。。。

    回复删除
  6. 妈咪,
    你也太小看她了吧!
    你不要酱咯,
    人家第一次做blog你就酱,
    有问题。。。

    回复删除
  7. 不要在這裡叫媽咪~!~

    回复删除
  8. 就是讲咯!快点放出来!

    回复删除
  9. 哇哇哇!
    几厉害了咯!
    需要不需要我们每年的5月20日举办十周年的纪念列?
    还有你的创作在哪里?
    还有,你是那位?
    是不是圆圆?
    还是我不认识的?
    总之,你是啥米人物?

    回复删除
  10. 哦!!怪不得觉得很熟悉!

    回复删除
  11. 我是新加入‘我的突发奇想之作’的。先来个掌声!你的作品还蛮不错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