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第六章之第一次的约会(二)

“哇!没想到几年没来,游乐场都变得和以前变得不一样了,好像更刺激了!陈泽霖,我们快点去玩啦!快点啦!”看到游乐场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我的心也变得兴奋起来。

“是咯!走吧!你想玩哪一个先?”好在陈泽霖会开口问我。

“嗯,我想玩那个很特别的船,那个不是普通人可以坐的船……”

“海盗船是吧?走啦!”

“嘻嘻!”

“呕……呕……欧……”

“喂,你还是不是个男的,连坐个海盗船都会呕,是怎样啦你?”

“我当然是个男的,而且还是正港的男子汉。我是看到坐我们前面的那对情侣在海盗船上说的那些肉麻话才会呕的,你可别误会!不信的话,我们可以再玩多一次的。”

“那倒不用了,我们去玩过山车吧!听说加了很多东西在里面,比如说半路会喷水啊……”

“你还是别说了,我们先去玩吧!玩了不就知道了。”

“啊………………”

“哇…………呜呜…………”

“你有没有搞错?坐海盗船也呕,坐山车也呕,你是不是……”

“我当然是男人,只是…呕……呕……”

“只是有恐高症嘛!哈哈!真是的,怕高还逞强陪我玩,值得吗?只是制造一个回忆罢了,真的值得吗,陈泽霖?”

“当然值得……呕…这可是我和你唯一的回忆,当然值得。”

“你这人真奇怪。算了,看你呕得这么惨,我们就别玩了,我们去海边吧!去看夕阳。”

“好哇!”

“你当然好,因为不用再陪我玩了嘛!”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哇!是大海耶!好舒服哦!”

各位请别误会,说上句台词的是陈泽霖,不是廖俊欣!!!

“娘娘腔一个!”

“你……本少爷看在你今天陪我的份上不和你计较!”

“是吗?那我可要和你计较了,都是你害我没得进到鬼屋去玩,你死定了!”当然还有,你害我喜欢上了你又被迫放弃你,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哈哈!

正当我起身想把沙丢向霖时,脚一滑,整个身体突然向前一跌,惨了,要与沙来个吻了。

咦?沙不应该是粗的吗?怎么被窝琴岛的这些沙那么肉柔软,那么甜的,甜得像蜜糖一样。不自觉地越亲越舒服,而且还慢慢从普通的goodbye kiss 的力度循序渐进般变成激吻……等一下,激吻?沙会动的吗?难道是……

睁开眼,竟然给我猜对了,眼前的不是沙而是陈泽霖。他不但没有马上停止对我的‘侵犯’,反而还把我翻了过来亲…………

“小姐,快看,那是小姐!”

听到熟悉的报表的声音,我猛地一推,陈泽霖才慢慢松开了我。

“对不起,冒犯了。”

“没关系!”

“小姐!真的是小姐!小姐,您快和我们一起回到廖宅吧!大少爷回来了,可是却看不到你快急死了!”

“好吧!”看了看陈泽霖,我随着保镖走了。或许这是我们之间最后一次的见面,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陈泽霖,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回忆。

“欣……再见了!或许是再也不会见面了吧?”

夜晚,皎洁的月亮有闪亮的繁星陪伴;白天,猛烈的阳光有云朵遮挡;而孤独的我,又有谁能来陪伴与保护呢……………………

6 条评论:

  1. 还不错,只是对话有一点看不懂而已……
    这次没有放颜色么?

    回复删除
  2. 懒惰放颜色
    所以
    对不起啦!

    回复删除
  3. zzz,
    没有放颜色,
    有些看不清到底是谁在说话,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我看了...

    回复删除
  4. 还好啊,黑白嘛,
    看得到啊~

    回复删除
  5. 我打算写一篇小说,请来看看,网址我会在下次来时给你

    回复删除